close
今天是個偉大的日子

可都沒人發現ㄟ

我真的有那麼低調嗎

醬也好...人就是要低調ㄇㄟ

哈哈哈~~~~

可是阿...為什麼連你們都不知呢???

唉~~~

可我還想謝謝你們ㄟ

再我高二+高三的這段日子裡

充滿了歡笑

瑀婷:

真的很感激你ㄟ...

雖然你很兇...

但我知道你都是我了我好

而且也很疼我

謝謝你...

笨狗:

雖然你很愛跟我抬槓

但我們的友情卻不會因此而減少

卻只會增加

要記得喔...

我會纏妳一輩子的...

要錢ㄛ~~~無價麻...

馨壬:

好羨慕你喔~~~

又漂亮+溫柔+氣質

呵呵~~~這些條件我做不來

妳在我的眼裡...

總是很樂意的幫我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甘妹妹:

總是那麼的有活力

有朝氣

對人又很好

又可愛ㄋㄟ

謝謝你~~~

改天我會忽然跑到你家喔

阿龎:

很想你喔...

指考快到了ㄟ

妳要加油喔...

毛毛:

妳很愛嗆我ㄟ

我明明就不笨ㄇㄟ

我是可愛美少女ㄟ

可你卻在我的生活中...

增添了許多歡笑

----------------------------------------------------------------------------------
在我的那段歲月裡...

因為有你們

才會造就出我這個*瘋子*出來

上了大學...

才發現沒有了你們

在我的生活中

少了好多歡笑

謝謝你們...

在我有困難是幫助我

謝謝你們...

在我傷心難過時陪伴著我

謝謝你們...

當我在七肖ㄟ時候陪我ㄧ起瘋

謝謝你們...

在開心的事時總會讓我參一腳

謝謝你們...

在這偉大的日子裡總不會忘記有這一個我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也好想好想妳們喔

-----------------------------------------------------------------------------
這一天是母難日

媽媽...

謝謝你

妳生我生了兩天

不得已才剖腹產...

把我生出來

這一天

妳是最辛苦的

我愛你媽媽

妳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好愛喔

不能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妳在我心目的地位

任誰也無法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