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隊員是累
是責任
是和忙碌劃上等號

老隊員是樑柱
是核心
是全隊最重要的一環

曾經
我走過
一整學期的路
漫長
艱辛
而且似乎永無止境

隊運作
工作
企劃書
團練
做東西
帶新隊員
聯絡
集訓
最後出隊

無法用言語表達
看到新隊員成長的那份甘甜
無法用口語敘述
自己內心最深刻的感動和體會

期許有一天
當你們走過這一段
再回頭看見
你們將會覺得成就
充實
並且驕傲
因為磨練
會造就出和其它人不一樣的你們
很想幫你們
但更必須放手讓你們去做
這樣的學習
才會是自己的

林徽音曾說:
”生命的意義是在於過程”
生命的本身並不存在意義
意義需要我們去參與
實踐
一份信念和選擇
既使只是人生的一小部份
都不要小看它對未來的影響力

我也正在努力實踐隊長的責任
我期待它最後的甘美
定一加油...

----------------------------------------------------------------------------
有時候真的很累
會有想要放棄的時候
可是想到我自己努力了那麼久
中途放棄真的很不甘心
所以我想我會堅持到底

堅持到最後一刻
看見那果實才是最甜美的
我會加油的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