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候的時候

我一直被媽媽爸爸保護的很好

可現在爸媽卻想要放手

讓我自由的飛翔

可這時候我卻不想放手了......

其實我自己一直都知道

從小到大.....

我沒有一件事是能夠完整的做完

除了考試外

其他的事情

都需要爸媽的幫忙

與其說是幫忙....還不如說是這小孩不夠獨立

我也想獨立阿

我卻怎麼也做不來...我只想要

在爸媽的身邊那就好了

我不喜歡長大這名詞

現在的我好想像小時後躲在媽媽旁大哭

那時候媽媽總是會秀秀我

可時間永遠在動

我也永遠在長大當中....可我所謂的長大卻只限於生理上

我的心卻依然停在永遠長不大的階段

我一點也不想長大.....甚至於害怕長大

因為隨著我的長大....爸爸媽媽也開始變老了

我好害怕他們有一天會在我面前消失

好怕有這麼一天....

好希望回到小時候的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