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佳
...

 我一直很感謝我大一下學期

 汪汪帶我加入基服

 之前的我

 認為進入大學...

 不是一件開心的事

 因為總會想起高中的知心朋友們

 一直沒人可以像她們一樣

 讓我聊心事

 讓我吐苦水

 但在基服

 我認識了你啊

 你是金牛座的ㄚ

 跟笨狗的個性還蠻像

 有個共通點----都很固執

 今天你遇到我

我臉上沒帶到的微笑

 心裡面的難過

 你都看得出來

 其實我沒事...真的

 只是需要時間調適

 只是有時候很煩...

         需要時間去思考

 等我做好調適

 我會恢復以往的笑容的 

 

別擔心喔....還有對你的感謝

 -------------------------------------------------------------------------
我忘了笑

小小翅膀 飛在天上 有些意外 有些緊張

我想尋找 愛的方向 雖然受傷 有點失望

*我只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其實不只一個人孤單

 當我回頭看見這一路上 我忘了笑 天空好藍

 真愛不應該等待 要用心去找 

 能讓人心休息一下 我嘗試簡單

答案總會在最後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

如果愛是一種信仰 絕望就會變成陽光

每當靈魂失去重量 別忘記我有一雙翅膀

Repeat *

越過黑暗盡情的翱翔 願我能變作城市的光

照亮每個人的希望 真愛不應該等待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答案總會在最後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

love will find the way


作詞:陳綺萱、馬兆駿 作詞:陳忠義
追思音樂創作人馬兆駿 感念追贈「我忘了笑」紀念單曲
 ------------------------------------------------------------- 
不只我要笑... 

大家也要懂得笑喔 

難過時...多看看 

試著轉換思考 

也許你會發現不同以往的事 

開心難過只不過是一體兩面 

當然最希望是大家開開心心的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