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必須很早就要起來

真的很累哩...

坐六6:46的火車到中壢

27分到的

到之後...等到30分打點話給銀秋

結果~哈~他睡過頭了

好笑...

等她等到55分才來載我ㄟ

好險...到學校後

還沒開始進場

然後帶著可愛的蜜蜂髪箍

真的很想給柯淯鎧和賴建勳看ㄟ

呵呵~~~看不到也好

過了一段時間

大隊接力終於開始啦

生環加油阿

可是心卻繫著電機二乙和二甲

呵呵~~~對我們班不好意思ㄚ

可是不知道他們幾時跑阿

一邊要注意司令台講的

一邊要注意我們班的活動

過不久後

阿飄和郁融要去找阿漢ㄟ

剛好我們班和學長要檢錄

趁這個機會...

去找柯淯鎧和賴建勳他們吧

當時的我真的很高興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勁

隨便....

到了檢錄處

對...是很多電機

還好看到大哥

然後把他叫來...結果一問三不知ㄚ

對我真好~~~呵呵

然後覺得很煩的事

郁融沒看到阿漢

我問不到他在第幾組

幹麻沒事兇我ㄚ~兇啥ㄚ~不爽

自己不會去問~你強阿~你厲害阿~哼

結果賴建勳不知道為什麼會看到我ㄚ

過來和我聊天~~呵呵

然後他要去練習啦

往排球場方向看

我們班和學長也在那裡練習

可最重要的事

電機也在哪練習

看到淯鎧還有很多人

心裡很高興卻也五味雜陳

都沒差了~現在的我只想要幫他們加油

其他的要學習放下...一切的一切都沒差啦

接著去幫我們班和學長去當到水小妹

不錯喔~這份工作做的有心得

而且其他系是沒人幫他們到水喔

一直跟我要水~可偏偏杯子不夠阿

當完小妹後~就去妙妙那

一起當加油團~有人要跟團嗎

一個個幫他們加油

他們跑得快也為他們高興阿

只是心中有感嘆阿...總覺得要放掉啦

加油完後回到系上

到下午幫女生加油完

就回家啦

該找誰載我去火車站一下阿

問郁融...不要載就不要載阿

何必一大堆廢話...而且你又沒跑大隊

哪裡累阿...還說我是來玩一整天

最好是...哪有阿

我是跑來幫電機加油的ㄟ

沒關係~打電話給妙妙

可他人卻在三峽= ="

不得已只好打給柯淯鎧

結果~哈~他沒空

叫賴建勳載我

都可以啦~~~只要把我送到火車站就好了

別看他小小的喔

騎起車來還蠻恐怖阿

所以就回家啦

結果我這一整天得到的代價就是

我的臉又曬傷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