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悲慘

光是用想的就很想哭

為什麼哩~為什麼哩

這就要從中午說起

開完評鑑會

因為要考試沒時間買午餐

所以匆匆忙忙就跑到教學上課

上完課....

我要去工學蓋章

結果雨是不會停一下喔

雖然我很喜歡雨天

但我不喜歡鞋子是溼的

今天真的給他選錯鞋子啦

早知道下雨就不穿這雙了~~嗚嗚~~~

然後好不容易蓋完章

又要走到社辦蓋社章

心想終於結束了

結果到了課指組

拿出特殊場地借用單

才知道要先畫位啦

笨蛋喔~~~那時候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欲哭無淚啦

心裡真的在滴淚

心想沒有教室了~不知道怎麼辦

打電話給玠伶~~哈哈~~他在上課

我真的給他六神無主

還好我跑去他上課的地方

跟他討論~選在教學

一討論完~我又趕去教學七樓(計中)

趕快預借教學的教室

又看到他說社團必須另外多寫欲借場地清單

我就趕快跑去課註組問

填一填資料~又聽到下課鐘

填完改快去教學電梯大門

去等瑞妤~~叫他趕快陪我去工學

還好去時雖然已經超過五點了

不過助理還沒下班~還好有蓋到章

超險的啦~心裡放下一塊石頭

又跑到課註組登記好

接著去照相~結果老師說還沒培養出來

一聽傻掉~今天是禍不單行喔

超衰的ㄟ~~~倒楣

唉~~~~一整個難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