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世界造成轟動的香港電影「少林足球」”續集”,本月16日確定在日本製作。

在片中也參與演出導演周星馳(44)將會以製作人身分參加拍攝工作。

女主角由柴崎幸(25)擔任,並由「大搜查線」的本廣克行氏執導,「少林少女」將在明年公開,日本電影界”不可能的任務”即將誕生!!

五年前公開上映的「少林足球」在日本造成話題旋風,而這一次,將以超越人體極限的動作片在日本投下震撼彈。

大約三、四年前,因為富士電視台特別企劃節目「台場冒險王」,星爺巧遇了龜山千廣電影事業局長。

而星爺很誠懇的向龜山局長提了「少林足球」續集的企劃,希望能夠共同合作,並以日本為舞台,拍出以女性為主角的電影。

而偶然得到演出機會的柴崎幸,也接受了一年的專業武術指導,一部新型格鬥電影漸漸成型。

主題從足球變為曲棍球,不過星爺在「少林足球」及「功夫」裡令人驚艷的特效和精采絕倫的武打動作當然還是最大賣點。

據說在戲中,被敵人團團包圍的柴崎幸,有使出”千手觀音”的連劇技大絕招的豪邁場景。

變身為”和風安潔莉娜裘莉”的柴崎幸,會用”不可能~”的招式橫掃敵人!!武術指導形容柴崎幸是「不會自己設限,也不會考慮太多地埋頭苦練,只要每天進步就很開心」。

★本月下旬即將開拍「少林少女」故事描述少女•凜(柴崎幸•飾)在中國修業九年,為了繼承祖父的少林拳道場而回到日本,為了幫助某體育大學的曲棍球部所發生的一連串格鬥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