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Hello!小姐 

播出:韓國KBS2電視臺首播:2007年3月19日  

片長:十六集 

類型:浪漫幽默愛情劇監製:李民洪 

主演:李多海、延美珠、李智勳、夏石鎮    

企劃意圖:

《Hello,小姐》是根據羅曼蒂克小說家李智煥的小說《五個泡菜餃子》為原著而拍攝的電視劇。

講述的是即將倒閉的華安堂主人秀禾(李多海飾),和無論如何都要插手華安堂的長工出身的財團孫子東奎(李智勳飾)、燦民(夏石鎮飾),還有“瘋女”的女兒華蘭(延美珠飾)之間展開的浪漫幽默愛情故事。

李多海繼《My Girl》之後,時隔一年接拍新劇,挑戰“搞笑女王”地位。她在劇中飾演守護走向沒落的九十九間宗家花安堂的“小姐”秀禾,出生就傲慢又安靜。李多海將延續《My Girl》中騙子的可愛形象,再次以可愛的形象引爆觀眾的笑聲。

李多海表示,自己的搞笑形象與劇中“小姐”有所不同,將自信地努力表演,不辜負觀眾期待。

而有著貴公子的外貌和溫柔形象,在演唱和拍戲雙管齊下的歌手出身的演員李志勳將出演本劇的男主角,飾演一直和李多海互動的財閥後代黃東奎。

這也是李志勳在《美妙人生》的出演後接拍的首部劇集。

粉絲們表示,李志勳雖然電視作品不多,但他在綜藝節目裏的搞笑形象很成功,形象值得期待。

而執導過《漂亮的你》的李民洪導演,則是韓國首個電影製作學博士出身的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