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蘇志燮將於本周五退伍,結束長達2年的兵役生涯,退伍前,首爾麻浦區政府透露他的善行,表示他在上月初表示想做對這地區有意義的事,因此捐贈1000萬韓元(約35萬8700元台幣)給麻浦區政府籌畫的「培養下一代」,救助貧窮孩童。

「麻浦培養下一代」計畫是一種定期資助,其中包括單親家庭、祖孫家庭的小朋友和青少年共472人,區政府通過專門贊助帳戶,每月補助他們5萬韓元(約1793元台幣),用於伙食費和學費,而蘇志燮的1000萬韓元捐款,可供16名兒童和青少年使用1年。

蘇志燮前年3月被安排到麻浦區公所服替代役,負責報紙文章剪輯和宣傳,他一開始得知區政府要推進該計畫時,就表明想捐款,並吩咐身邊人保守秘密。為善不欲人知的他說:「這些小朋友都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我想盡我所能幫助他們。加上這邊人都對我很照顧,使我能順利完成兵役,真是非常感謝。」



   我真的超愛蘇志燮的啦
   
   果然給它非常有愛心
  
     他就是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