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蒙》以磅礡的氣勢創下1.69%的收視佳績、收視人口約389千人,在韓國勇奪不少獎項,該劇明起(26日)播出加長版,一口氣連播2小時!《朱》劇今晚將進入朱蒙、帶素、領布三位王子競爭太子王位的高潮階段,飾演朱蒙的宋一國也將於劇中展現過人武藝。


宋一國回想起與帶素、領布王子拍攝武術比賽的場景時,忍不住露出辛苦表情,他說:「那場戲共花了3天拍攝,是朱蒙在偷偷練武後展現真功夫的場面,雖然在炎熱的夏天拍攝,非常吃力,但當初拍攝時的感覺卻很興奮,而且播出後矇眼射箭的畫面真的很帥。


宋一國表示雖然《朱》劇後半部分的威武形象讓他非常有自信,但是如何將前半部中的柔弱形象揣摩出來,對他來說卻是個難題。他說:「為了不被觀眾看作是柔弱的傻子,真的倍感壓力,後來多虧了觀眾的喜愛,讓《朱》劇收視居高不下。」該劇每周一至五晚間9時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