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男星玄彬揮別情傷學英文!他日前爆出和女星黃智賢戀情在2個月前破局,這段期間請了名外籍家教教他英文,經紀公司表示:「玄彬現在在江南經紀公司的辦公室上英文課,1周3次,他認真到連上課外的時間都埋頭猛K英文呢!」並透露他正為進軍好萊塢鋪路。

玄彬的英文程度一般會話沒問題,現在加強英文實力,打算隨著師兄張東健腳步進軍好萊塢,經紀公司表示:「曾有好萊塢關係密切的國內相關人員間接邀玄彬演出,但目前還未直接獲得好萊塢方面邀請。」並表示希望嘗試多樣化的角色,下部作品將以電影為主。

他下周三(9日)將赴日為主演的韓劇《雪之女王》宣傳,但日本羽田機場憂慮他的超人氣會造成機場騷動,恐拒絕他由羽田機場入境。他去年替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赴日造勢,當時羽田機場湧入1500名粉絲迎駕,一度造成混亂也造成話題。他經紀公司表示到現在還沒決定將抵達哪個機場,正在等日本方面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