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黃考第一天

明明說好要7:40到

結果還是有新老隊員給我遲到

新隊員就算了

可老隊員呢???該打屁屁了

不過還好我們有先見之明

先把集合時間調高

接著就是先發人員先去啦

我呢???留下來等還沒到的新老隊員

想來想去...最可惡的還是學校

讓我們一群人走來走去

不過有什麼辦法哩

只好認命.....

到了學校....一行人開始場佈

學校給的教室少也有好處啦!!!

至少場佈場復會比較快啦

做完後 開始一天的流程

老隊員和新隊員忙著做自己該做的事

而隨老則在安排誰要出去買飯

誰要做什麼事情之類

總協則忙著收錢及策劃晚上的活動

到了五點多要撤站...

一行人又從忠福到中原

(在這之前小楷和煒順已經先回來中原了
因為他們要買飯麻)

吃飯完 有一堆事要做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 有一堆老人回來看我們耶

接著又和阿紘去大潤發買餅乾

為了新老隊員 你看 總協多用心

不過到了晚上 呵呵 重頭戲上場

就是我們總協所設計的大地

第一關是人體拼圖

第二關是陷害

(說真的...小花...我不是故意陷害你
拉!褲子
這個方法是堂軒跟我說的
所以我不是兇手啦)

到了最令人期待的宵夜時間

賴建勳真的給我愛演又拖延時間

你是不知道總協想睡覺囉

總協我到最後為了趕你們去睡覺和等你們睡覺

到最後笑容都僵掉了

超痛苦....

結果2點才可以睡

但明早要5點起床

嗚嗚.....我的美容覺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