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大美女」金喜善堪稱「超強發電機」,她曾和成龍、黎明、韓國天團「神話」團長Eric等男星傳過緋聞,但始終否認交往,韓國《朝鮮日報》今天(25日)報導她已死會了,她的新歡大她3歲,是經營中小企業的事業家,2人4個月前因參加朋友聚會而相識相戀,目前陷入熱戀中的金喜善的部落格以愛心為背景圖,最近心情欄上也顯示出「我愛你」3個字,可感受到她身處於幸福之中。

她所屬經紀公司「In-house」代表金寬民也證實:「她曾說對方善良、善解人意的個性吸引了她,他們互相被對方人性化的一面所吸引,彼此逐漸開始產生好感。」但否認他們已有婚約。

由於演藝圈正傳著他們雙方父母在首爾江南某酒店見面,金喜善遠赴國外見未來公婆,甚至已定下婚期等流言,對此,金寬民表示:「金喜善今年30歲已到了適婚年齡,所以才出現結婚傳聞,但是他們的戀情仍處於剛起步階段,加上她手裡還有很多非常好的國內外劇本,2年內不可能結婚,目前會以工作為主,若有『好消息』我們會正式發表。」



與國際武打紅星成龍一起拍過電影的韓國第一大美女金喜善,據傳與一位企業家陷入愛河,金喜善所屬公司並透露:如果她們有好消息,公司方面會正式宣佈。(王長偉首爾報導)

 

據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引用「體育朝鮮」新聞報導,南韓第一大美人金喜善,現在正處於熱戀中。她是在四個月前,參加朋友聚會時經人介紹認識一位中小企業家後,兩人開始了美好的約會。

金喜善所屬公司的娛樂公司有關人士表示:金喜善曾說,對方性格不但善良、而且善解人意,所以吸引了她。據瞭解,他們互相被對方人性化的一面所吸引,彼此逐漸開始產生好感。

最近,在演藝界有關人士之間流傳著一種傳聞,說「金喜善和這位企業家的雙方父母見過面,並且金喜善已在國外,定下了婚期」等。但是,金喜善所屬公司的娛樂公司有關人士表示:有關「演藝界流傳她們可以會結婚」的消息,只能視為傳聞,而且是毫無根據的。這可能是因為金喜善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所以才會有此傳聞。金喜善手裏有很多非常好的國內外劇本。從工作方面考慮,現在也不是結婚的好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