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十八日電)因韓劇「情定大飯店」在台走紅的宋允兒,明天在東森戲劇台以新作「姊姊」重返螢光幕。年過三十的她大膽嘗試和實際年齡相差八歲的角色,還和金聖洙大談「姊弟戀」。即使裝小演出飽受質疑,但她淋漓盡致的演出,成功轉型,擺脫以往的淑女形象,使本劇成為她演藝生涯的轉捩點。

「姊姊」由宋允兒、金聖洙、許英蘭、姜慶俊等人主演。劇情描述宋允兒飾演的富家女承珠是三兄妹中的老大,因父親破產、失蹤,她從驕縱的千金小姐,變成照顧弟妹的一家之長,扛起沉重的責任,半工半讀。雖然遭逢巨變,經歷了兩個極端的生活,但因為週遭友人的協助和自己的努力,轉趨成熟,找到了生存的價值。

宋允兒從影十三年,嘗試過多種角色演出,溫柔賢淑的模樣深值人心,曾被南韓已婚男士票選為「最想再婚的女藝人」。不過,宋允兒曾向媒體透露,不想被定位於某種特定的形象,她認為演員應該是多變的;但她也不得不承認,這樣的結果是自己長久以來的螢幕形象所造成的。

在「姊姊」裡,宋允兒有不少情緒轉折的劇情,有時需要狂叫,有時需用拳頭猛垂弟弟和妹妹,任性火爆的脾氣,和以往經常飾演的角色大不相同。她說,平時不太發火,也沒什麼大聲說話的機會。真的是使出渾身解數,演出那些歇斯底里、吵的面紅耳赤的劇情。

針對不少觀眾反應,看不慣宋允兒戲裡「瘋婆子」的演出,質疑她轉型過頭,她笑說,透過這個角色再度找回自己,重新擁有自信,這是她目前為止最滿意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