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還要去上課...覺得好悲哀喔!


雖然沒有特別去跟大家說


今天是我生日ㄟ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大家能記得我的生日


這樣是不是很矛盾啊


而且啊...今天有一堆是要弄完


1.要去盯緊黃考和送舊的帳


2.企劃書要給輔導老師、妙妙、蓋團章


3.要去借教學的教室(借用規則很麻煩)


(而且去蓋輔導老師的章時,助理還給我不在,真的氣死我了。)


雖然中原算很小了


但我還是覺得好遠喔


而且我根本給他繞了兩圈校園


幹麻壓~~參觀校園喔(心酸)


為何我要這麼命苦啊   而且今天是我生日ㄟ


跑完後就去計中看一下影片



(高興ing)


接著就去上水文課


我以為我們班不會有人記的我的生日


不過中途下課黃筑和佳佳有來找我


我以為他們都不記得我的生日了


害我心情有點down


不過他們有約我吃飯


好啊好啊...當然好啊


愛你們哩


水文下課


芳君、銀秋、員員、嘉文、依潔、小明、姊姊、ㄋㄟㄋㄟ


他們既....然....記得ㄟ


好感動喔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


愛你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