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柔美男」李準基以韓片《王的男人》在亞洲迅速走紅,日前更受到大陸知名導演陳凱歌的青睞,邀他演出電影。他上周六(16日)出席第1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和擔任評審的大陸導演陳凱歌相見歡,他親自向他提議說:「想不想到中國和我一起拍部電影?」李準基立刻答覆說:「只要劇本和角色合適,沒有問題。」

李準基因《王》片和韓劇《我的女孩My girl》在大陸人氣飆高,在當地粉絲俱樂部成員已超過30萬人,這次大陸行,許多大陸「基迷」為一睹偶像風采,分別乘坐20多輛汽車在高速公路上演促目驚心的車子追逐戲碼。對此,他表示:「展開了如同一場電影般的汽車追逐戲,真令人心驚膽戰,我向支持我的大陸粉絲們表示真誠的感謝。」

李準基上月赴泰國拍攝韓劇《狗與狼的時間》海外部分後,又馬不停蹄飛往上海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與好萊塢性感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共獲最受歡迎海外明星獎,於上周日(17日)返韓。

by yahoo 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