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順」金宣兒被控違約 遭索賠8千多萬元台幣(照片由八大提供)

「三順」金宣兒去年接拍驚悚片《星期四的孩子》,該片製作公司「Yoon & Joon」昨天(20日)以她未履行主角義務導致拍攝停擺為由,將她與所屬「sidus HQ」經紀公司告上法院,並索賠23億3600萬韓元(約8370萬元台幣),其中首先要求賠償10億韓元(約3580萬元台幣)的訴訟申請已送往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金宣兒經紀公司今天(21日)對此作出回應:「該製作公司所言並非事實。」

「Yoon & Joon」製作公司表示,去年5月決定由金宣兒擔任女主角後,她單方面取消拍攝日程而和導演不和,要求換導演、改劇本,不積極參與演出工作,導致該片無法順利拍攝,所以決定向法院提告,要求她賠償23億3600萬韓元。

金宣兒經紀公司則駁斥,該片中斷主因為導演、製作公司、投資公司三方面不合,與她無關,並表示:「金宣兒2年多沒參加其他演藝活動,她比任何人都投入該片拍攝工作,『Yoon & Joon』向我們提出訴訟其實只是為了逃避責任,因此接到法院傳票後我們會儘快解決這件事。」

by yahoo 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