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時

為主服事是有喜樂的

ㄩˋX一直站我後面嘰嘰喳喳

一直催我 其實我很不喜歡被人催

因為以前我也是這種很急態度

但我才知道這種態度只會讓人感到有壓力

所以我學習去放慢腳步

別人在成長 也是我的成長

但因著今天這一件事

神更讓我體認到我還要Change的地方

沒有人可以做到最完美

就算做了很多次還是會有出錯的時候

但我體會到我的脾氣、忍耐及對人的態度

還有不好的地方

就像牧師說的 我們要成為一個不容易被別人影響及受傷的人

成為牛角吧!!孩子

我相信我一會越來越像我所愛的天父及Jesus

讓祢打開我的極限吧

不斷的被祢試煉

是我的生命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因祢會帶領我走個任何考驗

奉基督Jesus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