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1
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19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20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21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22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23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弗2
4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 神所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