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21:15~18(比較)
15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17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18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沒有愛就沒有羊-->每一個事奉都要有愛,出發點都是愛神與愛人。

我要去餵養(用愛去餵養),我要知道人的軟弱,包容及接納別人的軟弱。
每天被神餵養->接納->委任

不要按著我的意思,乃按著神的意思。
常常去問神,我要去做什麼,帶領我到這事有什麼心意嗎?(若計畫不一樣,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