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一個迷宮

軟弱的人常常在軟弱當中,蒙蔽的人常常在蒙蔽當中->求神開我們的眼目->不要回在自艾自憐中

我們的禱告太弱->以至於我們沒辦法面對各樣的經歷->會使我們經歷挫敗->我們要更剛強的屬靈禱告

我們的教會看重禱告->魔鬼很狡滑

面對各式各樣問題要禱告->禱告=神給我們能力,行動=出手

沒有禱告=沒有能力->事奉沒能力,出手沒能力->魔鬼一出手我就被制伏

有禱告就有能力->屬靈的爭戰->魔鬼要攻擊我,神要保護我

我的屬靈要強盛

馬太福音23:37
37 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裡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38 看哪,你們的家成為荒場留給你們。
39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得再見我,直等到你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

馬太福音24:1
1 耶穌出了聖殿,正走的時候,門徒進前來,把殿宇指給他看。
2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不是看見這殿宇嗎?我實在告訴你們: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

沒有被拆毀,就沒法重建->看重神,才會結果子

事奉不是做給牧師看->為經營神國

生命要徹底被神拆毀->神阿!願你來->用新的態度來事奉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