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走出大樓

走到機車那裡,才想到手上的垃圾忘了丟,

可又懶得回去丟,所以心想就算了,

把它掛在車前,就騎車回家了,中途就去加油,來幫我加油的是一位男生,

那個男生幫我加完油,就看了掛在車前垃圾,就問我那是不是垃圾?

接著問我,需不需要幫我丟?(心裡嚇一跳)我就把垃圾拿給他,跟他說謝謝,

可我感覺事後他一定會想說,為什麼要問我?

-------------------------------------------------------------------------------------

不管怎樣都是神的恩典,我們有時候會忽略掉小事,

但不管大事或小事上,這都是神所給的恩典,

所以要感謝神,讓我可以遇見祂

--------------------------------------------------------------------------------------

這禮拜一,到了要下班,才發現鑰匙不在我身上,

找包包,找位子,甚至下樓去看車還在不在,結果車還在,

問了同事,好笑的是,最後大家說要去敲開車子,才發現我的鑰匙沒拿起來,

警衛伯伯幫我拿起來,把它藏在車前的籃子,用衛生紙擋住,

當下及騎車回家的時候,一直想,原來神真的很愛我,

每次當我疲累的時候,沒有信心的時候,只要想到神真的恨愛我,

我就有再次剛強站立的能力,所以我想說

神~我好愛你喔!!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