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的主日的題目有關於家庭,回想到我小時候,其實真的很不孝順,常常跟媽媽頂嘴,到了現在認識到神,有很多事情才慢慢知道聖經裡所說孝順父母的真理,常慢慢改變自己,但因為要服事要工作,沒辦法常常回家去陪家人,但我想信神都有祂的美意。

    聽完這次主日訊息,神再次對我說話,以前我的想法是覺得救恩要臨到我家,要我家人信耶穌認識耶穌,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但我聽到神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太19:26)原來我所缺乏的事常常為他們代禱,常常去給我的妹妹們一通關懷的電話,我知道這是神又再次提醒了我,因為我在心裡愛他們是沒有用的,因為他們看不到,但清楚明白我要真實帶下神的愛要靠我愛的行動,所以我最需要的是一顆永不灰心的心,常常為了家人拒絕,感到很受傷,但知道這是需要持續的,牧師說:「禱告就像是存款,當存到滿了,神的果效就可以看見。」

    所以我也要努力,不懼怕不灰心,不怕被拒絕,持之以恆就對了。

想要救恩臨到家庭二步驟

1.持續不斷為家人代禱

2.真是付出愛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