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二章

3 你也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
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5 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台從原處挪去。

主知我們的掙扎

祂知我們的需要

我們在患難中最大的盼望,是有天父的幫助。


不知道剛開始對上帝那樣火熱的心到哪去了

真的要時時警醒,魔鬼就是這麼的可怕

讓我再一次到你懷抱,悲痛 哭泣,然而在一次到你面前站立

為何有馨,讓我一生有馨香的氣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