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故事場景設置在埼玉縣谷草市,擁有繪畫才能的中學3年級生真城最高對未來沒有夢想,只是想要平凡的活下去。但是有一天,班上的高材生高木秋人發現了他的才能,邀請他一起搭檔當漫畫家。最高於是下了決心當漫畫家,準備登上日本第一漫畫的王位,同時為了與夢中情人亞豆美保結婚而創一番成就。

兩人透過責任編輯服部哲的協助以「亞城木夢叶」為筆名出道連載,並且視暢銷漫畫家「天才高中生」新妻惠一兒為競爭對手,彼此互相砥礪切磋琢磨的故事。

來源自維基百科 連結: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8%86%E6%BC%AB%E7%8E%8B%E3%80%82

 

看了這部讓我感覺很熱血,這是很推薦大家去看的一部很有價值的動畫

讓我再次回憶我當初的夢想

我感謝上帝讓我看到這一部動畫,有淚有歡笑,不過當然沒有血~哈哈

可因為他讓我再次找回當初想做的事,雖然晚了點

但有夢永遠不顯晚,現在我正踏者勇氣往夢想走去

不過這不得不講一下,TW的教育真的是容易讓人遺失夢想的兇手之一

希望高中生們有機會可以看一下,讓你再去思想自己的未來適合什麼

期待大家重新染起對夢想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