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女人

 

沒有雙魚座的多情

 

沒有巨蟹座的專情

 

就是隨風而去,隨風而來的一個女人

 

沒有一個停留點不是嗎?

 

但那是以前的我,那遙遠的以前

 

大學時我什麼都想學,那衝動又欠缺思考的年代

 

去做了,那結果呢?

 

就如我一般特性一樣,什麼都不精

 

偶爾的我會想念那些流逝

 

現在的我不在屬於雙子座,我是無限的,是上帝座的

 

但唯一不變的是仍然什麼都想學

 

可我會去思考,會去尋求,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這是我以前逝去的,現在是失而復得

 

感覺向我的產業多邁進一步

 

你呢?想清楚什麼才是自己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