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近10:00時

宛琦姊姊拿便當目錄給我看

一看....哇哩咧!!! Σ(° △ °|||)︴

一陣頭暈昏眩@@

因為便當目錄上只有$100&$120而已

兩種的差別只在有水果和沒水果醬

忽然覺得我變身成為"達官貴人"....呵呵

而我也就很高興給他選了起司豬排

換句話說中午會吃那麼好的便當(+免錢)

一定有"陰謀"...

心裡覺得毛毛的...

馬上給他去查OA...果然...唉~~~中午要開會啦

我真的很痛恨meeting

而且這不像是前兩次的small meeting

這次是topic meeting

是"HRIM"都要開....死定了

終於到meeting time了

好恐怖喔~~~

心裡想我可不可以不要便當阿....所以會你們開就好了

嗚嗚~~~好想落跑喔

算了硬稱著頭皮去好了...唉

開著開著...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講的理論理我好遠好遠...

根本對於一個幼稚園小朋友的腦力來說

是一大負擔阿

他們講著講著..不知為何發紙下來...

蝦咪~~~要寫意見喔...完了~~~

呵呵...我剛剛都給他有聽沒有懂ㄟ

要寫啥意見阿...對eHR網頁有啥意見阿

嘻嘻~~~沒意見阿(可以醬講嗎???會不會被打死啊)

宛琦姊姊說不要害怕 不要緊張(不害怕 緊張才有G哩)

就用直覺想就行了(問題是我現的直覺打結了..哪想的出來阿)

還好到我時...他們念在我是一個小妹妹

饒我一命...不然我就一命嗚呼了

不過哥哥好厲害喔...他還能想出一個問題ㄟ

不像我的大腦只有三歲小孩的程度

但最噢的是沒把豬排吃完

嗚嗚~~~我的豬排飛走了...唉

事後姊姊還問我有沒有嚇到

當然有阿...這根本是在問廢話麻

但是表面上不能這樣講阿

只能笑笑的說還好~~~呵呵(心在流淚阿...)

我的豬排...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