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姊姊~~~

這一年快過去了

可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喔

我想說謝謝你ㄚ

一直照顧我這個笨妹子

我有些時侯真的呆呆的...

什麼都不懂~可你都會敎我

有時候出事了~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你在旁邊幫一起解決

幫我一起想辦法

有時候在我傷心難過時

你總會在我身邊安慰我

雖然有時候你嘴巴真的很壞

但我知道~你只是嘴巴上說說

進大學以來若加上這學期

已經過了三個學期...

可在我心裡一直把你當作...

我一個很重要的親人一樣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ㄚ

妹子我希望你在未來新的一年裡

能夠幸福快樂那就好了

祝你Happy New Year

我最喜歡姊姊你啦

By 笨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