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8

對別人來說....是個放假日

對我來說卻是...學會當一個好的高幹好一個組長

去教會剛從新隊員升上老隊員的他們

我都還在學習 還在摸索

當初在當老隊員時

無法體會到高幹當總協的難處

可是在今天...

我也能比較能感同身受到了

當總協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

另外身為一個高幹

要想辦法讓老隊員能夠適應現在的職務

像今天做宣傳海報的事

都有我們在值得深思的地方

因為才剛升上高幹

有些事都還很不熟析

無法馬上上手....

今天的事不只總協有錯

身為組長(恩慈組:淯鎧+馨慧)的我們也有錯

做事是需要雙方面的

不過COKA真的跟賴建勳一樣很愛生氣ㄟ

小事嘛~~~經過溝通就好了ㄇㄟ

不過我自己也差點怒起來了(真失敗)

以後不能在小朋友面前怒

這會讓他們傷心的


高幹們今天要去大溪玩ㄟ(除了我)

其實我也很想去阿

可我想到媽媽爸爸會擔心

想到要去大溪就是要花錢

所以就不去了

可是我是很想去阿

可你們之前都沒跟我講阿

我ㄚ....很可憐==

每次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不過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