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這一首歌

可以讓你心裡的不開心  難過  不快樂  悲傷

通通拋掉....

讓你再次獲得了

希望及勇氣

在人生的漫長道路上

有時走的順暢      有時走的坎坷

但只要以微笑面對一切

任何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就像無形的力量

記著你的smile

比任何人都重要.....

------------------------------------------------------------------------------------------------



春天的微笑
作詞:徐世珍 作曲:沁珈 編曲:Terence Teo

雪慢慢融化 從雲上出去曬曬太陽
看見了櫻花張開翅膀 代替我把眼淚落下

躺在草原上 想開始從回憶裡鬆綁
把對你的執著都放下 我盡力而為了對嗎

冬天 太長
花兒要是不夠傻 怎麼有盛開的力量
地獄 天堂 就看我怎麼想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    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朵花靜靜開了 對風雪已經原諒
值不值得都過去了    這世界從來一次    我的人生也一樣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    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個人都很願意    擁抱著我不要怕
愛我自己 呼吸堅強 春天的微笑讓我想要再次希望 (有勇氣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