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原本打算6點要起床的

結果起不來

哈哈~想要早上念工數的說

結果用在睡覺去了~唉~

接著九點到學校

跑到社辦放東西

想要先處理企劃書的問題

可是翻開工數課本...

左找找...右找找....

哈哈~~結果放在家裡阿

那時候的我簡直只有四個字能形容

那就是"晴天霹靂"可言

那時候的我超想哭的ㄟ~真的很想哭

那時計中又給我在維護中

超想罵老天爺爺~幹麻醬對我ㄚ

我一個弱女子~何德何能

要醬整我ㄚ....

算了...最後跑去圖書館印~損失我6元

哈哈哈~~~(發瘋式的笑聲)

只好在重新去一次工學

可要如何給妙妙簽名ㄟ(真的難倒我了)~0~衰

不果終於有一次幸運女神降臨在我身上了

太開心了~一走出去工學就看見妙妙

第一次見到妙妙有那麼開心的啦

那時候的心裡高興到無法用言語表達

這一個禮拜過完

希望衰運趕快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