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別人都看不到...

我快樂底下的悲傷

在班上或著在社團上

我只會表現出快樂的樣子

因為我不想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也不想讓大家擔心...

除了筑筑及佳佳或天馨

我很少去跟人講心底裡的心事

我也一直以為除了他們

沒有任何人看得出...

小朋友心中的不快樂

可今天到兩條的狀態

說賴常任的狀態很悲

我就去看看哩...

結果...真的ㄟ

好難得喔!!!

所以就跑去和他聊天

聊一聊...就不知道為什麼聊到我身上

而且我好驚訝呀

他竟然知道我沒有很快樂

可我還是小小反駁一下

可他竟然說哪只不過是表面的快樂

我嚇到了

上了大學以來

第一次有人跟我說這樣的話

其實還沒高興的

原來不是沒人懂我的ㄚ

難過是一定的ㄚ

我只是習慣用快樂隱藏

不想讓人知道我的情緒

可竟然有人心思細膩到察覺到我的情緒

好厲害....佩服!佩服!

原來真的有人懂的"小朋友的思想"

所謂的快樂不一定是真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