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要去跟瑀婷和馨壬聚會喔

對不起喔...

我忘了約甘妹妹的說

沒關係...

一定還會有下一次的

而且黃馨儀也不能到ㄚ

下一次我們一定要全部都到齊喔

但是為了和她們聚會

之前還要為媽媽砍菜

真的很累~~~嗚嗚

還好我三點多就要去撘車

不然會做到很晚的說

所以啦...媽媽就先在我到南寮等車

風真的超冷的說...害我全身發抖啦

到了新竹...打電話給她們

叫我到SOGO等...可...當然是要先逛一下麻

醬才有意義阿....所以阿....

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的喔

接著她們叫我直接上13樓

原來是要吃燒烤喔

吃到飽要 399+1% 的服務費喔

真的很貴....但我覺得...

值得啦

所以就給他寥摟ㄎㄧ囉

因為很久才這一次聚會麻

貴一點也沒差啦...

可妳們幹麻一直用怪異的眼神看我ㄚ

奇怪我又不是第一次花那麼多錢

好想我是外星人一樣...

ㄘㄟˊ

吃完後<我真的不適合吃到飽的東西...塞不下啦>

我們去逛了一下

真的是高價位...

反正我就是沒錢<又說我恢復本性>

她們也太了解我的個性啦

知道我要講什麼

果然死黨就是不一樣啦

哈哈哈

這一天我真的過的很Happy 拉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這一群好朋友啦

超Like 的喔
arrow
arrow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