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笑

上完營養學

走路到火車站...

走到前站....去班尼路買東西

想火車時間應該快到了

就跑去火車站看看

結果阿....

因為我付錢時

我就把剩下100元放在口袋

找的錢....

就拿在手上....

好笑的是...當我到火車站時

我只是很注意看著時刻表

沒有注意到

當我要把手上的錢一起放在口袋後

那$100就掉出來了

可我的專注力只在時間上

完全沒意識到我錢掉了

結果有個好心的帥哥

就跑過來跟我說.....

"小姐你的錢掉了"....就把他手中的100元交給了我

我好感謝他喔

不然100元從我身上飛走

我會非常傷心的

我相信他一定會有好報的

我會每天都祝福他的

真的超級謝謝他

可去顯現出我真的很呆ㄟ

還好有他.....

"帥哥你會有好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