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小姐

第一集劇情簡介:

寧靜空曠的鄉間馬路上,棟奎正駕車疾馳著,秀荷也正興致盎然地騎著自行車。

邊看地圖邊駕車的棟奎沒有發現有人,為了躲棟奎的車,秀荷連車帶人掉到了田梗上。

 在韓服映襯下分外嫵媚的秀荷讓棟奎一見傾心。原來棟奎是遠道而來的客人,秀荷熱情地接待了他。

不過當聽說棟奎要收購花安堂,秀荷則不客氣起來,秀荷的變臉讓棟奎吃驚不小。

 黃會長的心願是得到花安堂,棟奎知其心思,對花安堂志在必得。 

秀荷受族中長者所托前往首爾,首爾有秀荷父親和庶母生活的家。

秀荷與父親關係糟糕,去父親的家是令她頭疼的事。庶母對進京的秀荷笑臉相迎,可秀荷還是感覺不自在。 

花蘭單人的拍照結束,好一會兒燦民才姍姍來遲,花蘭對燦民的態度不滿意。

秀荷參加了賓館的活動,當意識到不該參加時卻沒有辦法退場,尷尬之際被棟奎看到。

賓館的表演散場,燦民在人群中發現了意興未盡的秀荷,走過去對同來的女子介紹說秀荷是他的未婚妻,接著要吻秀荷。棟奎在旁邊目睹了這一幕。

秀荷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