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張赫昨天(24日)凌晨3時左右發生嚴重車禍!根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張赫昨在新劇《謝謝》收工後,搭乘經紀人駕駛的車返家,途中在西海岸高速公路上和大卡車相撞,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所幸只是擦傷,無需住院治療,敬業的他將忍痛拍戲,不延誤拍攝進度。

和他ㄧ同搭乘的燈光師和助理也沒有受到大傷,但駕車的經紀人傷勢最重,因膝蓋十字韌帶斷裂而動手術。他們乘坐的車也因被撞得面目全非,直接報廢,目前事故發生原因警方也正進一步調查中,這是繼偶像團體「Super Junior」上周四發生車禍後,第2起藝人發生交通事故。

張赫因演出韓劇《紅豆女之戀》在台打開知名度,去年11月退伍的他,今年初接演復出作品《謝》,在劇中扮演個性傲慢的醫生,與孔曉珍飾演的愛滋病童母親譜出一段戀曲,該劇上周四在韓收視率達17.2%,為同時段韓劇收視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