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去上課

但我很早就到教學去放課本

但都沒人ㄟ

可我要吃我的午餐(鳳梨)阿

媽媽說不能空腹吃鳳梨

我身上現在只有50元

要去買好料的吃(大門口滷味)

還是去7-11買御飯糰呢???

我猶豫超久的說

就決定到7-11.....

可去到那....他沒有我要的御飯糰($15)

所以我要只好走遠路到活動中心下的7-11

突然之間我真的覺得這條路怎麼那麼長

一路上我都很怕說他賣光了

醬的話我會愈哭無淚的

還好....哈哈哈...他還有啦

然後就爬到6樓(電梯太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