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記的帶那封掛號信

這件事件要從星期二說起

早在星期二時的營養學

銀秋跟我說有我的掛號信

我嚇到了....怎麼可能

是誰會寄信給我ㄚ

所以等到營養學上完後

我就去"郵務室"領我的掛號信

結果領到的信封上是"光環舞群"

這什麼東西阿(感覺好像是廣告信喔)

那會什麼要寄限時掛號呢

經不起好奇心

我在半路中就把他猜開來

結果是一張張的表演票

上面還寫說150元的價碼

有人會免費寄給我嗎???

心裡一大堆問號

銀秋還一直問我說可不可以送給他兩張
(心裡想說:我都已經那麼煩了,你還一直來吵我)

我就在想是不是馨壬或瑀婷寄給我的ㄚ

結果我回家打電話去問馨壬

不是哩!!!

我問他瑀婷有記東西給我嗎?

他說沒有ㄟ

這下慘了ㄚ

這真的是要給我的嗎

我忽然想起信封袋裏面又有一個信封

上面寫說"胡寶林教授"

我就上網查.....是設計學院院長

哈哈.....驚

那我就在想設計學院有沒有跟我同名同姓的人

就上中原網站查....

真的有哩...可不是學生

是哪個院長的秘書....哈哈

就在隔天就是星期三

我就銀秋去幫我查

果真不外乎在我意料之內

真的不是我的信.....是設計學院的

不過那封信在我記憶力不好的情況下

星期五才給郵務室

可郵務室也太問了吧

都不查清楚的說...唉

還好我夠聰明....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