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青春純愛電影要上映了,由日本偶像團體"嵐"成員主演的【蜂蜜幸運草】,還沒上映就已經讓粉絲們瘋狂集結,不但要應援偶像也要支持純愛電影;而校園愛情除了真人版,現在也有動畫版,日本漫畫大師桂正和的知名作品《I"s》推出動畫DVD,一樣緊扣純愛主題,要喚起觀眾心中酸甜的青春愛戀。(李書璇報導)

每到夏天,就是青春純愛電影的旺季,由日本人氣團體"嵐"成員櫻井翔主演的【蜂蜜幸運草】,網羅了日本目前人氣最高的青春偶像主演,除了有櫻井翔飾演的純情大學生外還有蒼井優、伊勢谷友介、加瀨亮、中村獅童、關惠美等人,電影描繪出深刻的青春苦澀愛戀,展現出主角們對人生的迷惘與抉擇,在初夏掀起清新戀愛風;台灣嵐迷們目前正在網路上強力號召『嵐迷穿嵐Tshirt看蜂蜜幸運草』活動,集結粉絲們一同到電影院應援櫻井翔;而電影主題曲和片尾曲分別由日本民謠搖滾樂團Spitz和「嵐」演唱,二組分屬不同世代的團體一起用音樂詮釋電影,也帶領觀眾重回校園愛情世界。

另外動畫也掀起青春純愛風,亞洲青春漫畫大師桂正和繼「電影少女」、「D.N.A平方」 之後,代表作《I"s》推出OVA DVD,故事以高中男生為主軸,內容有若即若離的愛戀,夏日期待的花火大會,充滿遐想的溫泉旅行,以及優柔寡斷的平凡高中男生遇見完美無瑕的可人女主角等日本少年漫畫最經典的元素,希望引起青少年的共鳴。今年夏天想要感受青春純愛,從動畫或真人電影應該都可以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