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之一:我們家隊長(振豪)

主角之二:就是我啦

配角們:基服團的成員們

隊長和我現在才開始想主持人的台詞ㄟ

好混喔我們....哈哈哈...

可更混的是我!

因為大部分的台詞都是隊長想的

沒臉見人

而我一直在旁邊亂想對話

以下是我的亂想片段


隊長:XXXXXXXX

我:隊長,你講的突然讓我想到"兒時記趣",{乎有龐然大物,跋山倒樹而來,蓋一癩蝦蟆也},不錯厚

隊長(他的表情哭笑不得):給我認真點想啦!!!

我:呵呵!!!不要理我啦,趕快想台詞

隊長:XXXXXXXXXXX

我:隊長你這又讓我想到{天將降大任於世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辛苦,餓其體膚......}

隊長發飄啦:總協我能不能換人阿


隊長,基於以上對話

我真的很同情你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