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送舊這一天了

好期待喔

我雖然很滿意啦

可不知即將畢業的老人們

會不會很喜歡這次的送舊

我到還蠻想把那些餐點都吃光光

好想吃喔!!!

今天的送舊是很成功啦

可我不太喜歡穿裙子ㄟ

還好最後穿短褲去

我也不太喜歡打扮的漂漂亮亮去

因為很怪.....怪

但我還是有打扮才過去

穿的比平常漂亮多了

最可惡的是柯淯鎧還說你就醬穿當主持人喔

不行喔!!!(本姑娘我喜歡)

可他竟然給我說:是可以拉,總不能叫你回家換阿

我穿的多不好喔

哼....這男人是大白痴(氣死我了)

另外妙妙還一直叫我把身上裡面那一件脫下來

麥拉...我會害羞ㄟ

黃筑還說我很有料,可以脫拉

我哪裡有料阿~~~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阿

柯淯鎧還一直那邊抬槓

有種你就給我穿阿

吵死人了...哼

不過在送舊時

也許太快放老人進來吧

賴建勳一直叫我們主持人撐一下

可怎麼可能撐阿

我們臨時哪想得出台詞,總協大人

我只好叫戲劇的一直升天拉

結果真的很好笑ㄟ

盧志展強,我喜歡

今天的老隊員都實力堅強喔

辛苦你們了!!!

送舊圓滿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