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依潔邀請我去他們的聚會

今天6點半我就準時去啦!

接著我就跟他們一起進到禱告室去

大部分都是我認識的人

但還有一個小學妹,我又看過他(是依潔的學妹)

再來就是新認識的太亞姐

我覺得大家都很好

剛開始先唱歌(常喜樂)

接著姊開始解說他們是在幹麻的

童童治好了長短腳

念育小學妹長高一公分

芳君的手.....

依潔好像是長短手

還有大家要一起減肥也是可以的

反正我覺得聽了就是一整個神奇

然後她們就開始問我有沒有一些疾病

我就開始想我有哪些不舒服的地方

然後我就講了一些

我不知道有沒有長短手的問題

她們就叫我靠在牆上,雙手伸直,再合起來

結果有也~我的右手比較長

好奇妙喔~~~~

接著依潔(摩西)就要開始幫我禱告

她們叫我放輕鬆~~等等會叫我把雙手伸直合起來

芳君和童童和念育小學妹(亞倫)在旁邊為依潔禱告

依潔開始為我禱告的時候

我覺得好神奇喔~我的左手他自己慢慢伸長

慢慢和右手對齊

真的很奇妙ㄟ~~~

感覺很不可思議~左手自己會長長

這真的讓我體驗到一次很妙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