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時候

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我

是誰呢??(心裡充滿了疑問)

結果是妍汝啦

嚇了我一跳....

想說他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呢

結果他是想跟我說

問我中秋節有沒有空

去阿資家烤肉

我只有跟他說我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還是不想去呢)

我說我會想看看

如果我有空的話

會打電話跟阿萱講的

但是問我自己我真的想去嗎

但我去了的理由又是什麼

想看看大家,跟大家連絡一下感情

但我跟你們這些國中老同學有情感的存在嗎

那時候你們那麼討厭我

甚至於排擠我.....

我去了還不是沒話聊

能去嗎???

頭腦好昏啊!!!誰能幫我決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