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看排球比賽,感覺很不一樣,以往都是在電視上看到,不常在學校欣賞到學校舉辦的校外比賽,而且參加比賽的隊伍實力都很堅強,所整場比賽非常的精采甚至於更勝於電視上所看到的,而且每位排球選手的平均身高都很高,就感覺每的人都非常厲害,現場的感覺比在家看電視的感覺很不一樣,緊張及刺激度增加,他們所打的每一球都很專注於去看,尤其是他們的殺球,每一球打出去都很有威力又很快,需要反應力很好的人才接的起來,平常不是很會打排球的我超及佩服他們的,真的很希望有他們那樣的運動細胞,球場上就像一座戰場,排球選手各自發揮自己的實力以及反應力,而且我平常沒有常看排球所以不太懂他們所運用的戰術,但心情總是隨者他們在救球及殺球,那時候心情的起起伏伏,趁這時候也可以增加自己所不足的排球知識,看這排球比賽而犧牲我假日時間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這我們家老公幫我寫的心得作業

我懶麻....所以才叫他幫我寫

可他愛我ㄚ...咍哈哈!!!

我有幫他修改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