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是我和寶貝第一次在ihergo合購喔!!

雖然我們第一次就買了很多東西~

不過這個麵包是第一個拿到的喔~

真的要超超超超超感謝主購的啦~

因為呀~

8:30的時候就看到他一個人孤伶伶站在市公所的停車場在等人耶~~

我因該是第一個跟他拿的喔~

真是害羞~

因為我一上前報名字他就馬上拿給我耶~

真開心~

真該給他一個讚字~~!

不過我好像還不太會那個網站的評比耶~XD

要去問人一下XD

你看看你看看~~!!!

這真的很讚耶!!

外面是法國麵包~

硬硬鹹鹹的麵包味

裡面是一層奶香味超濃的內餡!!

(還蠻香甜的說 - 感覺像是先塗上ㄧ層奶油在灑上砂糖)

在網站上有人說烤起來會比較甜 有人說烤的會比較好吃

因為租的地方不會有烤箱

所以只能直接吃 也不錯喔!!!

很香口感也很好~!

一下就把它吃完了

原本還想當早餐的說

這樣開始讓我期待起戚風蛋糕了

好嘴饞呀!!!

下一次再合購香蒜的口味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