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祢 我的神

讓我去跑到有點累的公文

雖然在刺激的陽光底下跑跑走走

臉上佈滿水痕

這份讓我打從心底想到就好累的公文

so so so so so tired

但我知道你在淬煉我

我在跑公文學到你給我那寶貴的知識

看了很多小姐們的不良態度

更讓我知道被那種態度應對到的感受

我要以此為警惕

以及處理一個公文的速度可以如此的慢

也許是我不了解他們的辛勞

這樣一連串我在學習著各樣我所需改變的東西

這是值得的

還好我有神 不然我不知道我的思想會有多悲情

我真的很慶幸有祢 還有Jesus的救恩

超愛祢的

奉Jesus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