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愛的表現

這一天帶著那對有身心障的姐弟去石門水庫

石門-代理爸爸&正宇石門-代理媽媽&佩穎
代理爸媽&正宇與佩穎

我們設計了闖關遊戲

坦白說真的好累

比起以前帶一整隊小朋友還累

因為他們不像一般的小朋友

他們需要用更多的愛去關懷他們

但我們一路上仍有主的平安和喜樂

發生了很多驚險及趣味性的事

從最開始的行程笑到尾聲(經典一張桌)

弟弟阿 不管事情緒及行為上都非常不受控制

石門-正杰揹弟弟石門-建勳揹弟弟
正宇很喜歡給人揹

不過姐姐真的是一個超級懂事的小孩

手工禮物-姐姐作的相片集
姐弟做給要送給爸爸媽媽的禮物

不知道為什麼神把我擺在帶著它們的崗位上

我以為我不在會有機會去帶小朋友了

但神的計畫 是我沒法去猜的----->只能交給我最愛的上帝爸爸及Jeaus

雖然生理上真的非常累

但看到他們卻因為著短短的闖關遊戲可以笑著那麼燦爛

作禮物-正宇石門-笑得很燦爛的佩穎  

心中都被滿滿的感動填滿了

藉這次的活動我們大學生小組更認識彼此

可以發現到原來大家擁有了很多不同的才華(凝聚力越來越好)

也真的很辛苦這對姐弟的爸媽

我們帶了一天就那麼累了

何況是他們帶了16年

付出不單單只是付出

也得到從他們而來的喜樂與愛

我越來越愛我們生命中的主

我要繼續用祢給我的愛影響這世界

使世界因著我們這群基督徒變得更美好

我愛祢我的神

願祢的祝福常伴那一家人身上

奉基督Jesus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