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瞬間的生死

平常跑跑跳跳、健步如飛,這次受傷,居然是走路不小心摔的!這使他體會:「往往就在你自以為了解生命價值觀的時候,神就容許你出個意外,好讓你有更多的倚靠和深思體

會。」雖然常嘻嘻哈哈,然而,劉三對於生命的思考,遠超過大家所想像的認真和透澈—一般觀眾並不知道,螢幕上活寶似的他,多年前,曾遭受過難以承受的喪女之痛。


他有過一個伶俐貼心的大女兒,才一歲半就會跟父親對唱詩歌,父女默契意在言外,常一起搭檔對唱服事,有一天,一起去成功大學服事,開車回程路上,看女兒累了,疼惜地接手

過來抱一下,正要抱還給同工,一霎那間,女兒腳踢到方向盤,車子在高速公路上打轉,來不及反應過來,女兒整個飛出,抱起來的時候,發現已經死在自己的懷裡!


一場車禍失去愛女,劉三頭上縫針纏裹,心更創痛。自己頭上受傷縫了十幾針,卻幾乎完全沒知覺,呆茫一片,世界頓時黑了。悲慟而自責,一段時期,去超商看到便利商店的奶粉

都會觸動他深層的軟弱。一場服事,痛失愛女,他怎麼看待?心神俱毀,他向上帝禱告攤牌說:「從此以後,要不就讓我更加剛強、再也沒有什麼能攔阻我的信心;要不,寧可離開信仰

下地獄!」

 

直到有一次聽到上帝說:「你的痛苦我了解,因為,我也為你們而痛失愛子耶穌。」後來重新省思自己所信奉、不斷傳講的信仰,「只要是出於上帝的....」 從此以後,劉三堅定無

懼。

--------------------------------------------------------------------------------------------------------------------------------------

我看到這2句話時

有很深的感觸

當我以為已經可以了

可神讓我發現

生命的價值是我一生都學習不完的課題

每個人都有上帝所獨創的個性

都有獨自的乎召

可我跟神說:「我好痛喔!要放下真的很痛」

但其實他都知道

因為祂也未我們放下祂的獨身愛子耶穌

只求神不斷用祂的愛拉著心

使我可以再次靠著祂所給我的愛剛強站立

因為一個羊走失了

我我很痛但神比我還痛

同樣的那也是祂寶貝的孩子

但我仍未持續不斷的為那隻羊禱告

使神降下改變的靈在他身上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