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弗所書2:1~10
1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
2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3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4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6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7 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
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9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教會的思想->帶下教會的文化->真實付上代價,復興關鍵之一

我為什麼要來早禱->更新自己心思意念

信了主,我要追求跟別人不一樣->追求改變

一切都是恩典,我之所以可以行善都是神的恩典(充滿了感恩)->帶著感恩的心去付出

救贖是神的恩典->唯有救贖真正臨到人的心中,才能獲的真正的改變

這個人能付出,能去愛人->其不是我裡面有神的愛

基督徒能行善是種本能(helep人)->我可以為主受苦是一種恩典

人生充滿了機會->永遠不會太晚

若他是我的親人我會怎樣的去幫助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