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興起發光

經文:
以賽亞書58:10~12
10 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
11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12 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
13 你若在安息日掉轉你的腳步,在我聖日不以操作為喜樂,稱安息日為可喜樂的,稱耶和華的聖日為可尊重的,而且尊敬這日,不辦自己的私事,不隨自己的私意,不說自己的私話,
14 你就以耶和華為樂。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又以你祖雅各的產業養育你。」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以賽亞書60:1~5
1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2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3 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
4 你舉目向四方觀看,眾人都聚集來到你這裡。你的眾子從遠方而來,你的眾女也被懷抱而來。
5 那時,你看見就有光榮;你心又跳動又寬暢。因為大海豐盛的貨物必轉來歸你,列國的財寶也必來歸你。

大綱:
1.受造之物的意義
2.你們是世上的光
3.顯出上帝的良善
4.顯出上帝的榮耀
--------------------------------------------------------

受造之物的意義->反映出造物者的智慧(神在每一件事上都有預備)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我們的一生跟神的靈有關->神的靈彰顯在我們身上

真正基督徒->相信靈界->靈界影響我們思想


我們要越來越偉大

如何知道有神->神要透過我們彰顯出來(例:耶穌真實的表達出來)
要信任神的帶領

神的愛是真實的->祂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